豆浆烤肉

三四五月不更
瞎做一些饭,希望合你胃口●v●

铠约 芜湖

今天,王者幼儿园来了一位新同学。


“我叫百里守约。”他抱着老师的腿,从侧面探出一个小脑袋,看上去很乖。


等老师把他安抚好,让他整个人暴露在大家面前,铠呆住了。


百里守约的眼睛很好看,是那种圆圆的狗狗眼,湿漉漉的,搭着精致小巧的五官,看上去很无害。头上是兽耳,因为紧张,在头发里若隐若现。身后的尾巴也紧绷的垂着。


他好可爱!铠在心里疯狂尖叫,面上不显,只是脸飞快的红起来。他端坐在小板凳上,环顾四周。


盾山窝在角落里,时不时发出令人听不懂的声音,苏烈拿着一朵花,一遍又一遍的数着它的花瓣,花木兰拿着玩具车,让它们相撞,沈梦溪盯着画册上的鱼,一动不动……


铠很快就收回目光,更坚定了自己的想法,他和他们不一样,他想跟他做朋友。


因为身高,百里守约被安排在铠前面坐下。


“小朋友们,你们听过小红帽的故事吗……”


刚开始铠还是有在认真听的,后来被前面的尾巴吸引了注意力。


百里守约的尾巴很漂亮,毛茸茸的,很蓬松,大概是放松下来了,有节奏的左右摇晃着。


像是在诱惑着铠上手抓一把,铠也成功的被诱惑到了,上手在他的尾巴尖摸了一下。


百里守约猛地回过头,铠甚至还没来得及收回手就和他对上了眼。


他很清楚的看见百里守约的眼眶一下子变红,眼睛很快就噙出了泪,豆粒般大的泪水“滴答滴答”的往下落,连带着身体都开始颤抖起来。


老师很快就发现了异样,一把抱起百里守约:“宝贝,怎么了?”


铠有点烦恼,他明明只是想摸一下百里守约的尾巴,他怎么就哭了呢?


突然想起老师之前说的,借别人的东西要经过别人的同意。


已知尾巴是百里守约的,借东西和摸东西是差不多的,所以百里守约哭是不是因为他没有问他。


小铠恍然大悟,等老师安抚好百里守约后,悄咪咪的凑到百里守约耳边:“我可以摸摸你的尾巴吗?”


百里守约愣住了,耳朵却反应迅速的藏进头发里,眼泪又落了下来,这个人好奇怪,我不喜欢他。



接下来的几天里,老师发现了铠和百里守约大概是有些磁场不和,每次两人凑在一起,百里守约总会哭。


偏偏铠又每次都往百里守约身边凑。老师有点头疼,想了想还是决定再观察几天。


“守约。”铠不知道第多少次凑在百里守约身边,声音委委屈屈,“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啊?”


百里守约下意识点了点头。


铠的眼睛一下子暗了下去:“可是我很喜欢你,想和你做好朋友哎。”


百里守约见不得平日那么活泼的人一下子变得那么难过,眨了眨大眼睛,思考了好一会儿,犹豫却又认真的说:“唔……那……我慢慢喜欢你吧。”




铠(把扇子放在屁股后面,企图开屏):“守约守约,你看我也有尾巴了!”

百里守约(不知所措的抱着自己的尾巴):他好奇怪QAQ……



评论(10)

热度(34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